集团赴贵州慧康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4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beat365在线体育经理焦建军、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冯大河等5人赴贵阳市多彩贵州网旗下的贵州慧康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慧康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维勇接待了焦建军一行并参与了调研。

焦建军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和专业设置、团队力量、人才培养、以及近几年的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曾维勇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营业务,表示希望利用高校的人才储备和智力优势,合作进行项目申报、开展培训和实训,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深度合作机会多,空间大,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和实习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共同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为双方后续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