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beat365在线体育举行2022年度员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日,beat365在线体育在笃行楼B栋102展厅举行2022年度员工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虞帆、党委副书记、经理焦建军、党委副书记朱吉韬、李书、副经理余孝军、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学院团委书记贺婧,以及各年级员工代表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书在致辞中对2022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员工表示祝贺,和大家一同回顾了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在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颁奖仪式上,分别对学科竞赛类、奖学金类、体育竞赛类等四个方面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焦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表彰激励为契机,希望每一位数统学子都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共同书写beat365在线体育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表彰大会上,2022级统计学3班的同学带来《有我》的朗诵和气场的表演,展示新时代老员工的精神风貌。

本次员工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们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院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所有数统学子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