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beat365在线体育举办“诚信立人,廉洁树新”诚信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beat365在线体育 浏览次数:

诚信应是当代老员工都具备的品质,为了加强老员工诚信教育,提升老员工诚信意识,5月19日,beat365在线体育在志学楼331举办了“诚信立人,廉洁树新”诚信教育座谈会,2022级统计一班、统计二班全体员工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书主持。

座谈会上,李书首先向大家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小到基层民众,大到领导干部,诚信无疑都是重要的一环。随即,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谈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最后,李书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让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更加全面。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让诚信之德扎根于有志青年,拓宽老员工对诚信的理解,进一步强化老员工诚信意识。诚信是老员工树立理想的必要基础,要养成诚信实用的道德品质,诚信立人,光明磊落。